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6: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内多家部门和企业在南马广场开展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经开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管局等多家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设立政策法规咨询台、消费者现场投诉台,并设立假冒伪劣产品曝光台,对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等进行展示,现场向消费者和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并向群众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的辨别方法和识假、辨假常识,警示消费者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增强鉴假维权能力。

经开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西航分局副局长魏珊:“我们组织开展社会化消费维权服务月活动,以新《消法》实施为契机,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经营者责任,开展消费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以及围绕消费投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执法整治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新《消法》宣传,提升消费维权意识,合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的消费环境。”

经开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更多权益保护及消费维权知识,引导消费者牢固树立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图/文 章爽爽、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