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喜报!黎平县肇兴侗房“名厨”获贵州省民宿名厨名菜大赛三甲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2022年03月15日14:4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3月11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首届全国民宿职业技能(美食烹饪)大赛贵州赛区决赛在黔南州贵定县金海雪山景区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6位民宿主厨在此一决高下,其中黎平县肇兴侗房民宿的潘付文作为黔东南州唯一代表,获贵州决赛“贵州民宿名厨”荣誉,该民宿的“侗家酸汤鱼”还获“贵州民宿名菜”殊荣。

据了解,贵州赛区决赛从现场食材展示、烹饪、民宿主人文化表达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经现场评分、综合评议,分别从综合项、食材项和烹饪项三个项目评选出最终三强结果,黎平县肇兴侗房民宿的潘付文及其参赛美食脱颖而出,进入综合项决赛前三,与安顺、贵阳的各自1名民宿主厨代表贵州赛区参与全国总决赛。(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