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2022年03月1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13日,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经开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及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辖区相关企业、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对标对标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排查工作,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大局稳定;要做依法行政的执行者,全面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警钟长鸣,真正做到有责必履、失责必究、问责必严;要做做深做细做实的表率人,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全面深入、扎实细致开展排查治理;要做敢于较真碰硬的铁腕人,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硬的工作态度,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文/图 陈良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