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公安局多警种配合护航樱花季

2022年03月14日08:5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目前,贵安樱花园已开园迎客,贵安新区公安局已对园区及其周边道路进行管控,多警种配合展开安保工作。

在贵安大道、百马大道、兴安大道、产业大道等路段,贵安交警在沿线摆放了预约车辆停车场等指示牌,方便前往樱花园车辆快速到达停车场。同时,在贵安大道月亮湖路段设置中远端管控点,对贵安大道进行渠化,压缩车道。

针对樱花季期间人流、车流剧增的实际,贵安公安统一调度辖区警力,在贵安樱花园四合院入口、集散中心、观景台、高峰大道临时停车场、黄猫村临时停车场设置接处警点5个,方便群众报警、咨询。

同时,贵安新区公安局抽调民警、辅警在景区驻点,各警种形成合力,确保治安秩序交通管理“一盘棋”,特别是对园内赏花园外主要路段等部位,采取警车警摩叠加,车巡步巡交错的巡逻方式,开展巡逻防控、交通疏导,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樱花园开园首个周末,未发生大面积拥堵和人员滞留现象,樱花园及周边道路通行正常。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