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民大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荣获贵州省岗位练兵大比武集体三等奖

2022年03月11日14: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帮助老同志办理网上业务。
帮助老同志办理网上业务。

近日,贵州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表彰了50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贵州民族大学离退处干部工作处在全省老干部工作者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中斩获集体三等奖。该校已连续两年在此项活动中获奖。

贵州省老干部工作者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主办,贵州民族大学离退干部处以此活动为契,狠抓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将参加本次比赛作为检验老干部工作者政治理论水平、业务提升和服务能力的标准之一。在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中,让老干部工作者树立以比促进、比有所得的意识,做到将老干部业务知识和老干部政策了然于胸,熟练掌握。同时,深化学用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把准政策,灵活运用业务知识,让每一位老干部工作者努力成为熟悉老干部工作政策、精通老干部工作业务的行家里手。

该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持续加强老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工作做深入、做到家,做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爱心托起夕阳红。(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