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猫营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2年03月1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抓实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实现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猫营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9日,紫云县猫营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全镇19个村(居)党支部书记、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建办有关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党员发展相关程序、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其要点、党支部评星定级、文书工作等方面逐一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讲解,并为参会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同时,会上还邀请了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作经验分享,既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根本要求,也达到了“以老带新”的良好效果。

镇党委组织委员雷永梅强调,各村(居)支书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自觉加强党建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抓好“传帮带”,培养接班人,不断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努力为乡村振兴和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党建动力。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在党建工作业务知识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更加明晰,对今后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服务全镇高质量发展更有信心了。(周梦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