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组织人事部:聚焦人才需求 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2022年03月11日16: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为贵州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面对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为加快建设经开区“五区一地”凝聚强大力量。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为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进一步明确了定位和目标,给予了系列政策、项目、资金,更对各级干部推动发展的能力素质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建设。今年来,区组织人事部发挥组织优势,将“组工夜校”作为学习的载体,不断加强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把区组织人事部已经试行一年多的“组工夜校”等学习载体,进一步丰富提升形式、内容,持续拓展干部视野、加快知识更新、提高综合素质,全力锻造一支能担当、善破题、敢作为、守规矩的经开铁军,为加快建设经开区“五区一地”凝聚强大力量。”(章爽爽、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