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世界500强企业海螺水泥贵州区域总部落户观山湖

2022年03月11日11: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10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水泥”)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海螺水泥贵州区域总部落户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讲话。

据悉,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位居国家12户重点支持水泥企业之首。

签约。

此次签约拟在观山湖区落户建设贵州区域总部项目,集投资发展中心、采购管理中心、市场营销中心、物流结算中心、创新促进中心、管理协调中心为一体,并注册成立全资控股的独立法人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开展结算等相关业务。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下一步,观山湖区将积极协助该公司开展好项目选址、工商注册等相关落地工作。(文/图 王明元)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