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贵州省检查组赴安顺经开区开展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项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10日16: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省检查组赴安顺经开区开展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项检查工作。

近日,由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守海为组长,省科技厅、省委编办、省自然资源厅组成的省检查组到安顺经开区开展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项检查工作。副市长杨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检查组先后到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风雷公司、百灵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一丁围绕检查内容逐条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要求,经开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重点培育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链长制,借鉴成功的发展思路,加强产品创新;要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聚焦产业引领,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助推经开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文/图 赵振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