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1年度经开区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2年03月10日16: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度经开区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全体民警以及交警一大队负责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公安分局2021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评情况,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对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会议从“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全力维护经开区治安大局平稳;忠实履职、担当作为,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分析形势、直面症结,大力破解问题短板瓶颈;踔厉奋发、时不我待,全力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就经开区公安机关2021年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经开区公安机关各部门各警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和区工管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强化新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奋力续写经开公安事业发展新篇章。(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