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德江青龙: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1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3月9日,德江县青龙街道2021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桥头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杜典虎等12位党(总)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以专题述职、点题述职、问题述职等方式进行现场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松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青龙街道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着力在推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有力,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领导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忠诚政治品格,严格落实党组织议事决策制度、执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建设、提升基层合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要深刻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历史机遇,用足用活用好政策,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善于变压力为动力,勇于攻坚克难,把推动基层党建与各项工作高度融合,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建成“一心五城”奋斗目标贡献青龙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省政府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管党治党水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部分站(股)室负责人、各社区(村)党支部副书记和工作队队长、以及部分县“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参加会议。(何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