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妇儿生活

贵阳市妇联“小桔灯”亲子阅读书屋挂牌

2022年03月09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下午,由贵阳万象汇联合贵阳市妇联打造的“小桔灯”亲子阅读书屋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

据了解,书屋设立后,贵阳万象汇将会定期开展亲子阅读主题沙龙、儿童话剧沙龙、儿童绘本演练沙龙等活动,为贵阳市亲子家庭营造阅读学习良好氛围,通过阅读增加父母对孩子的陪伴,让阅读成为亲子家庭的快乐源泉。

挂牌仪式现场。

“‘小桔灯’亲子阅读推广项目旨在推广亲子阅读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家长重视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建立良好亲子关系,推动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建设。”贵阳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亲子阅读活动的引领和宣传,让更多家庭、更多孩子感受阅读的乐趣与魅力,感受陪伴阅读的重要意义,引领更多家长重视培养良好亲子关系,共同营造浓厚的家庭阅读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剪彩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还同步举行了贵州首个针对母婴客群的特色服务项目——贵阳万象汇“mamacare”剪彩活动。该项目是贵阳万象汇以亲子家庭日常所需为原点,在LG层、L2层、L3层打造的贵州首个高标准母婴服务体系,配有尿布更换区、母婴休憩区等硬件设施,免费提供尿不湿、防溢乳垫、一次性卫生垫纸等母婴用品,为贵阳市民带去人性化的购物体验。(贵阳市妇联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