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开展趣味体育运动会

2022年03月09日09:15 |
小字号

3月7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行以“接力冬奥会·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体育运动会。来自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2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拔河赛和团体跳长绳两个项目,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对手,以淘汰赛形式两两对决。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场上,参赛的运动员们一个个铆足了劲,使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大家团结协作,全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团体跳长绳活动虽然看似简单,但难度可不小。不仅考验运动员的团队协作能力,还特别考验体力。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一根根跳绳上下飞舞,个别选手虽动作笨拙却依然坚持不懈。

“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趣味拔河比赛,活动把全体干部职工紧密联系在一起,体现了大家团结、拼搏的精神,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县中医院代表队队员周紫茹说,这次趣味比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比赛过程中,大家彼此信任,一起完成了目标,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场外的啦啦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振臂高呼,数数声、加油声、欢笑声响成一片。通过比赛,使大家感受到了喜悦和快乐,也鼓舞了女同志们的工作热忱,更重要的是促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张丽娟、王东)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