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贵州省检查组到安顺高新区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项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09日09:42 |
小字号

3月7日,由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守海为组长,省科技厅、省委编办、省自然资源厅组成的省检查组到安顺高新区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项检查工作。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成龙,安顺高新区副县级干部余海霞,市、区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检查组先后到安顺高新区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乾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益众兴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成龙围绕检查内容逐条汇报了安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检查组要求,安顺高新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利用好专项债平台,举全市之力发展产业,让产业集群链更强;要重点培育产业发展,尤其是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链长制,借鉴成功的发展思路,加强产品创新;要高度重视战略文化,保障战略文化前瞻性、科学性,以文化促进高新区又快又好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建立一企一策档案信息,全面系统掌握基本信息,积极寻找合作伙伴,让高新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李朝虎)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