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魅力巾帼展风采 唱响和谐主旋律!黎平县构洞村开展趣味活动喜迎三八

2022年03月09日14:4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微风拂锦绣,山间春意浓。3月8日,黔东南州黎平县龙形街道构洞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以“庆节日 展风采 促团结”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与该村广大妇女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加油!加油!加油!”当天上午,构洞村村委门口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来自该村各自然寨的妇女欢聚一堂,迎接一场别开生面的短跑竞技,为争取荣誉,各参赛妇女锲而不舍、争先恐后、一争高低。

随后,拔河、踩气球、广场舞等一系列趣味活动轮番上阵、精彩上演,参与活动的各个妇女朝气蓬勃、容光焕发、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尽展风采;旁观的群众更是热情高涨、加油鼓劲、掌声不断;顿时,整个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不仅有趣,让我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拥有了成就感、归属感,感受到了幸福感。”活动过后,该村妇女们都意犹未尽、十分欣喜、纷纷表示:“以后会将团结互助精神融入到各自生活中,为推动村寨和谐发展而努力。”

“正因有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层层组织和精心谋划,才使得整场活动成功、顺利开展。”构洞村党支部书记陆再礼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积极倡导全村群众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村里各项工作中去,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尽己所能。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构洞村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凝聚力,激发了全村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更为该村推动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