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03月04日15:40 |
小字号

3月3日,黄果树旅游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旅游区各条战线的65名妇女代表肩负重托,齐聚一堂,共商旅游区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旅游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天出席大会并致辞,近年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出席开幕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旅游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黄果树旅游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黄果树旅游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黄果树旅游区妇联第二届主席1名、副主席2名,常务委员9名、执行委员15名。

在开幕式上,夏天主任对近五年来该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指出全区广大妇女不愧为推动黄果树旅游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妇联组织不愧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夏天主任强调,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知耻后勇、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黄果树旅游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黄果树旅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爽同志代表黄果树旅游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题为《为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汇聚巾帼力量,推进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汇报了该区过去五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过去五年是全区各族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经济社会进入加快发展新阶段的五年,也是党领导下的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在全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开拓奋进的五年。同时明确了未来五年该区的妇女和妇联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全区各族各界妇女和妇联工作者要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巾帼有声音、巾帼有行动、巾帼有担当,在推动黄果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共谱新篇章,共铸新辉煌,共赴新未来!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旅游区妇联第二届常委班子在会场与全体代表见面,新当选主席作表态发言,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定不移抓住工作主线,三要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