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省内动态

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2022年03月04日16: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为持续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全面提高全社会爱耳护耳意识,“爱耳日”当天,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外科一支部组织耳鼻喉科专家及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义诊活动,给予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义诊期间,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开展耳聋病、耳鸣、眩晕等免费诊疗,还针对咽喉部、鼻部相关疾病,如:腺样体肥大、慢性扁桃体炎进行诊疗,开展安全用耳、鼻喷雾剂正确使用方法等科普健康知识宣教,提高大家对听力障碍的重视,同时对耳鼻喉疾病的中医治疗、保健方法进行现场教授,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和重视听力健康问题,并通过大力倡导中医基础导引法,提高广大群众和患者对耳部疾病相关知识的了解,加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培养健康的用耳习惯。(六盘水市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