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毕节头条

毕节市开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04日11:14 |
小字号

本报讯(见习记者 顾玉洁)为扎实开展基层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社会建设走深走实,3月2日,由毕节市委宣传部、毕节市委政法委、毕节市司法局、共青团毕节市委、毕节市法学会等单位主办,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宣传部、政法委等单位协办的毕节市“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百里杜鹃管理区百纳乡。

活动中,毕节市法学会理事、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法学副教授左秀柒围绕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阐述大家所关心的老人赡养、继承与遗嘱、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内容。

活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参加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积极带头推进《民法典》的实施,为更好地推动依法治市和“法治毕节”示范创建尽自己的力量。

活动还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资料等,向当地干部群众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讲解。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