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举行“文明城市建设 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04日08:5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3月3日,南明区“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周”暨“爽爽南明学雷锋 志愿黔行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在筑城广场南广场举行。记者获悉,3月1日至7日,南明区将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周”宣传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由南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活动期间,南明区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作用,调动辖区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等积极参与,组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展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各类载体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增强广大市民的责任意识和主人公意识。

同时,南明区各级各部门还将加强对职工的宣传教育,以点带面,引导人人关心文明创建,并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主题有机融入到各类活动中,扩大文明创建宣传覆盖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