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打击非法行医营造安全就医环境

2022年03月04日10:57 |
小字号

3月1日,荔波县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维护正常医疗市场秩序,净化医疗卫生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对甲良镇辖区内“游医”“黑诊所”和个体诊所进行专项检查,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无证“黑诊所” 及未取得《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现场对非法行医场所予以取缔,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停止一切诊疗活动,并查缴相关药物及医疗器械。同时,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了非法行医的危害,告知群众如有身体不适需要就医的情况,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切勿到“黑诊所”“黑摊点”就医。若发现身边有非法行医行为,应及时向卫生监督部门举报。

下一步,荔波县将持续加大对非法行医的打击力度,坚决打击并依法严厉处理非法行医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柏琳)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