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榕江县场坝社区服务中心一行到青溪镇铺田村交流产业发展

2022年03月04日17: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4日上午,由榕江县场坝社区党工委副书记、服务中心主任龙晓娟带队,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一行到青溪镇铺田村交流产业发展,青溪镇党委副书记刘开亮、组织委员舒云及铺田村相关负责人陪同。

榕江县场坝社区服务中心为积极探寻适合当地发展的产业,通过提前沟通了解,选定了青溪镇主要产业之一“玫瑰花”产业进行学习交流。在铺田村玫瑰花种植基地,基地相关负责人认真向前来交流学习的友人详细讲解了当前铺田村玫瑰花种植和运营管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在交流现场,榕江县场坝社区服务中心对青溪镇玫瑰花产业表示高度评价。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乡村要振兴,必要有支柱性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相信青溪镇与榕江县场坝社区服务中心能够互相帮助谋发展,携手共筑产业兴。(冯婷)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