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省工信厅离退休工作处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2022年03月04日15:13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大会对50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及证书。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离退休工作处荣膺其中。

本次评选表彰工作由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产生。评选过程严格坚持“两审两公示”制度,并注重听取党员干部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意见。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对评选结果做最终审定。

近年来,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离退休工作处克服离退休人员人数多、年龄大、居住分散等实际困难,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精准服务为抓手,以“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创新优化服务管理,定期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和文娱活动,积极实施帮扶和慰问制度,用心用情关心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搭建平台充分调动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在创新推动新时代老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据悉,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离退休工作处在省委老干部局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优秀宣传集体和优秀宣传作品表彰中,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宣传集体一等奖”,报送的消息类作品《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先锋黔老雁归兴村,“三送一课”暖村民心》荣获“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宣传作品”。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