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省内动态

铜仁市人民医院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用爱关爱听力健康

2022年03月03日15: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2年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为树立全民爱耳意识,减少耳聋耳鸣的发生,加强耳病防治,铜仁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在铜仁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组成专家义诊团队,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为他们检查耳道、耳廓的健康状况,普及预防耳部疾病的健康知识,并耐心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爱耳、护耳常识,为耳疾患者提供了精准、科学的检查和服务,提高了群众对听力的关注,加强了群众对听力的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爱耳、护耳相关知识,避免和减少耳聋的发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铜仁市人民医院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