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人武部召开应征大学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3月03日16: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1日上午,紫云自治县人武部召开应征大学毕业生座谈会。县人武部部长吴浩强,县人武部政委陈涛,乡镇人武部干事和“兵支书”与36名应征大学毕业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部长吴浩强、政委陈涛详细解读《征兵优待政策》,并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分享了保家卫国的军人情怀,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强调了国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新形势下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同时乡镇人武部干事,“兵支书”进行从军经验交流,畅谈从军感受。

座谈会现场。

随后,部长吴浩强、政委陈涛就应征大学生提出入伍后的提干、转士官、专升本、考研、家庭优待金、学费代偿、退伍补助等问题现场答疑,激励大学毕业生踊跃参军,坚定入伍理想信念。(图/文 吴梦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