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访民情、排民忧、解民事

——镇宁县生态移民局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2年03月03日09:13 |
小字号

近日,围绕群众反映因移民相关项目实施导致住房受损事宜,镇宁县生态移民局高度重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召集项目施工方、业主方、所属乡镇党委政府、群众代表等共同协商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一是访民情。“一地三方”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项目点周边群众开展走访调研,就项目选址、施工流程、反映问题的具体表现等事宜充分听取群众意见,针对收集到的意见深入研判群众反映问题的事实和依据。

二是排民忧。为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施工进度,高质量服务好移民群众和业主方,经镇宁县生态移民局协调后三方达成共识,在主管部门及所属乡镇的见证下,由施工方委托专业机构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理清责任。

三是解民事。经过协调,信访群众对镇宁县生态移民局、项目施工单位积极主动作为表示认可,对项目实施及后续工作提供充分支持和配合,压在群众心头的揪心事也得以顺利解决。(杨祥忠、卢永福)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