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2021年铜仁市交通运输工作获得5个全省第一

2022年03月03日08:57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紫英) 3月1日,记者从2022年铜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获得5个第一。

2021年铜仁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居全省第一。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30.8亿元,超年度目标任务58.8亿元,在全省各市州中排名第一。

2021年铜仁市新增高速公路里程居全省第一。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296公里,占比全省新增总里程的73%,位居全省第一。高速公路密度增加至5.2公里/百平方公里,位居全省第二。

2021年铜仁市普通国省道建成里程居全省第一。建成普通国省道165公里,占比全省建成里程的38%,位居全省第一。

2021年铜仁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居全省第一。新增江口、德江2个全国示范县,总数达4个,约占全省四分之一,与遵义并列全省第一。

2021年铜仁市网络货运居全省第一、领跑全国。网络货运营业额突破100亿元大关,运营企业约占全国的12%,位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