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2022年贵州省体育局省级教练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2年03月01日15:27 |
小字号

2月28日上午,2022年贵州省体育局省级教练员业务培训班在红枫湖水上训练基地开班,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共有来自省级训练单位80余名教练员参加培训。

肖俊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贵州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加强贵州省运动队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教练员专业能力水平,促进新周期备战训练工作科学、高质、高效开展。

肖俊强调,参训学员要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结合当前竞技体育的发展形势和项目发展规律,深入学、扎实学、认真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了全国运动科学、训练理论、体能康复等方面的前沿专家授课,围绕《体能训练视角下的康复体能一体化》《运动训练计划制定及其实施要点》《运动康复技术进展及物理治疗策略》等课题开展培训。

接下来贵州省体育局还将组织一期针对基层教练员的培训班。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