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黔东南州举行2022年春季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笔试

2022年02月28日15:37 |
小字号

2月26日,黔东南州2022年春季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笔试在凯里举行,151人参加考试。

此次公开招聘42人(其中各县市事业单位招聘36人,州管国有企业招聘6人)。笔试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共设1个考点、9个考场(其中隔离考场 1 个)。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方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确定拟招聘人员、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定兵、公示、签订协议、退役选岗的程序进行,面试工作将于2022年3月12日进行。

此次招聘将根据拟招聘职位人数从招聘考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招聘人员。报考各县(市)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州直相关企业的拟招聘人员分别与所报考职位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企业签订“聘用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协议书”,参军入伍。与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协议的大学生士兵服役期满退役后一年内,由县(市)政府根据当年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数,结合本县(市)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空编、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役期间现实表现等情况,量化评分排序选岗;与州直相关企业签订协议的大学生士兵服务满退役后一年内由州直相关企业安排工作。(严强、龙静)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