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妇女联合会九届七次执委会召开

2022年02月25日14: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25日,普定县妇女联合会九届七次执委会在县工人文化宫召开,县妇联九届执委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周维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普定县妇联第九届主席。新当选的丁蓉主席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奋力推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普定县委副书记周维对新当选的主席表示祝贺,并要求妇联九届执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要敢于担当,展示“普定作为”;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用实妇联工作载体,做出品牌,做出亮点,要勇争一流,提升“普定质量”;三是要发挥妇女群众力量,主动作为,拓宽群团组织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服务妇女上要有新成效,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普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慧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