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卫健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年02月25日10:57 |
小字号

2月23日,思南县卫健局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到清洁责任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以扎实推进“五清一改”行动为目的,重点整治老旧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和杂物,清运积存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盲区。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拿着扫把、垃圾桶、火钳、铲子等清洁工具,对地面垃圾、杂草进行了大扫除,并清理了乱张乱贴的小广告,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使原本脏、乱、差的环境焕然一新,为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志愿者们还向附近居民宣讲爱国卫生运动跟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引导他们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生活氛围。

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