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高峰镇:部署“治房”“治厕”工作

2022年02月25日09:0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高峰镇召开“治房”“治厕”工作部署会议,全镇19个行政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农村“五治”工作是贵阳贵安顺应广大农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期盼做出的重大安排,是“强省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全镇各部门、各村要围绕高峰镇的农业产业定位,全面推进农村“五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务必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在“治厕”工作上要按照“改一户成一户,用一户好一户”的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推进“治厕”工作,确保2022年全面完成高峰镇3657户农村旱厕和无厕户的改厕任务;在“治房”工作上要按照“清、建、管、用”原则,严控建房审批程序,坚持“零违法、零新增”。“治房”“治厕”“治水”要有机结合,一户一策制定方案,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确保“五治”工作交上圆满答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