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招商

贵安综保区:今年拟建成5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

2022年02月25日09:0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有关工作部署,贵安综保区拟在两年内建成1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其中2022年的目标任务为50万平方米。

为确保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贵安综保区细化目标任务,今年一季度开工17.6万平方米,二季度和三季度计划开工45.6万平方米。连日来,贵安综保区狠抓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可研、地勘、设计等前期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推进标准厂房建设是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打造园区产业集群的有效载体,是实现‘以房招商’的承载条件。”贵安综保区开发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说,为确保建设工作如期推进,今年以来,该局强化工作落实,有序推进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地勘、设计等前期工作落实及有关手续完善。截至目前,已完成一期4宗地块挂牌,拟于3月2日完成摘地工作,并商请新区自然资源局于近期启动二期6综地块摘地有关工作;全力推进一期地块地勘工作,共打孔638个,完成4号地块详勘工作;完成2家设计单位招标,全力开展项目设计相关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