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一站式”解决 群众困难事

2022年02月24日09:0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王星)近日,赫章县一名群众在政务服务网上留言:县综合执法局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与滨江一号之间的横置停车位设置不合理,影响行人通行,时常导致交通拥堵。

赫章县政务服务大厅咨询投诉窗口工作人员看到该留言后,立即将其反馈给县综合执法局窗口工作人员,县综合执法局实地调查后,协调施工人员将该横置停车位取消。横置停车位取消后,政务大厅咨询投诉窗口的工作人员将办理情况反馈给留言的群众,得到群众的点赞。

“我们要依托政务服务大厅这个“一站式”平台,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联动,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