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七星关:纪检监察干部 “蓄能”提高业务水平

2022年02月24日09:4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夏民)近日,七星关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全员培训班,该区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持续“充电蓄能”。

本次培训立足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履职需要,采取观看视频和现场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安全、业务技能、纪律法规、安全保密知识等多个方面,帮助该区纪检监察干部提高监督执纪本领。

此外,在全力抓好全员培训、集中培训的基础上,该区纪委监委以“每日学习半小时”、支部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方式抓学习提升,坚持开展以案带训、跟班轮训,将业务不熟的新进人员和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抽到审查调查一线,通过办案骨干的“点对点”培训、“面对面”辅导,学习线索处置、谈话技巧、证据收集等业务知识,提升执纪执法能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