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资质以上在库建筑业企业全面复工

2022年02月24日08:5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2月23日,记者从南明区住建局获悉,截至2月20日,南明区108家资质以上在库建筑业企业已全面复工。

为保障建筑业企业春节后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南明区住建局在节前派出监督组深入建筑业企业、项目,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开展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及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确保安全形势平稳。节后,南明区住建局成立5个帮扶工作组,每组均由局领导带队,第一时间深入企业、项目,及时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采取针对性举措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南明区住建局将强化专人跟踪服务,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持续优化服务,点对点协调解决项目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事流程,加快审批进度,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办,确保工程项目“能开尽开、能快尽快”,为南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王丽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