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社会民生

锦屏县档案馆:“铲雪除冰”获点赞

2022年02月24日20: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锦屏县城遭受强降雪天气侵袭,积雪较厚,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尤其是县城赤溪坪风雨桥至林科所石桥木质行人步道路段,极易出现滑摔现象。

民有所难,党有所应。2月23日上午九点,锦屏县档案馆临时组建“破冰行动”党员先锋队,以党员志愿服务的形式,前往赤溪坪风雨桥至石桥路段开展“铲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挥铲除冰、清扫积雪,干得热火朝天。期间,与另一头的三江镇人民政府“除冰”队伍不期而遇,两支队伍合力彻底清除赤溪坪风雨桥到石桥桥头的近200米的木制行人步道积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认可。

“铲雪除冰办实事,学习雷锋好榜样,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党员干部们是好样的!”一位骑着三轮车的过路群众点赞道。(王芳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