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凝冻天气冷 蔬菜供应热

2022年02月23日15:5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受连日来的低温凝冻天气影响,黎平县道路出现凝冻,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解低温凝冻天气下生鲜蔬菜供应问题,2月22日,记者来到该县城福一村超市了解蔬菜价格与供应情况。

在福一村超市,可以看到货架上整齐码放着洋葱、包菜、南瓜、黄瓜等蔬菜,市民们可按需选购各类新鲜食材。

“基本上日常生活需要的菜超市都有供应,蔬菜价格基本上没什么变化,菜品蛮丰富。”市民姜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这段时间受到天气的影响,除了在本地收购蔬菜,福一村超市还从贵阳采购蔬菜,每天2吨的供应量,基本上能满足周边群众对生鲜蔬菜的需求。

福一村超市经理刘先生说介绍,每天都有供应商从外面拉蔬菜进来,新鲜蔬菜应有尽有,确保市场供应。

为了让顾客吃到新鲜安全的蔬菜,超市还采取严格的消毒制度,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得安心。(张明辉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