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毕节头条

毕节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2年02月22日11:24 |
小字号

本报讯(苏用林 报道)2月18日,毕节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拟提请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报告及人事任免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翊皓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昌琪、彭华昌、冯兴忠、胡敬斌、张超、程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于2022年2月23日至24日在七星关区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毕节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毕节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毕节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毕节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审议并同意将《毕节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毕节市乡村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设立毕节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以及人事任免案提请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常委会办公室要统筹做好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与会同志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