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社会传真

威宁自治县草海镇草莓园:农旅一体促增收

2022年02月22日11:29 |
小字号

本报讯(李玉琴 报道)近日,在威宁自治县草海镇民族村草莓园,一排排草莓长势喜人,绿油油的叶子间点缀着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草莓,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

“听朋友说这里草莓很甜,就趁着天气好,和几个朋友来体验一下。”草莓园里,有很多和市民陈敏一样慕名而来的游客,他们手提果篮,一边采摘,一边拍照,满是欢声笑语。

据了解,该草莓园里的草莓一年种植两茬,第一茬从12月初持续到来年3月初,第二茬到4、5月份才成熟,因个头大、味甜,深受市民喜爱。

“我们的草莓苗都是自己培育的,主要有奶油和巧克力两种口味,每天来采摘的游客非常多,草莓供不应求。”该草莓园负责人李文学说,草莓园建于2020年,共有27个大棚,总产值能达60余万元,园区通过产业发展,为附近群众提供就业、增收渠道。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