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贵州省人大代表包璐:行业寒冬 税收优惠送“温暖”

2022年02月22日17: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真的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帮助和指导,帮了我们很大的忙。”贵州省人大代表、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包璐接受采访时表示。

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是全省 “5A”级旅行社,已经成立十四个年头。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进入低谷期,公司经营一度陷入困境。

“在最艰难的行业寒冬期,税务局第一时间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企业,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减免的税款极大地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包璐说道。

据悉,疫情期间,云岩区税务局及时转变服务方式,采用线上点对点辅导、视频直播课堂等形式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2021年,在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峡阳光旅行社通过享受疫情期间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等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税收优惠11余万元。

“减税降费给公司发展送上‘真金白银’。作为旅游民营企业,我们将积极推动传统旅游向线上旅游转型,抓好从单一旅游业务到出入境多领域的协同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短视频等形式,加大旅游创新产品研发力度,更好推动公司发展。” 包璐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满满。(梁聪、李乐)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