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社会传真

织金县文腾街道妇联:发放母亲邮包送去党的关怀

2022年02月18日17: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在织金县文腾街道金北社区大厅内热闹非凡,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感谢党工委和办事处,感谢妇联关爱。”一位领到‘母亲邮包’的妇女笑逐颜开,连声念叨着。

为了帮助困境母亲温暖过冬,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文腾街道妇联申请了50份“母亲邮包”,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困境母亲。

一个邮包,一份真情。围巾、手套、棉坎肩、小被子……满含着爱心和快乐的母亲邮包递送到一位位困难母亲的手中。

张大姐是金北社区的一名困境母亲,她拿到母亲邮包后,十分感动地说:“‘母亲邮包’很实用,感谢政府和妇联的关心,我一定积极乐观的面对今后的生活。”

截至目前,文腾街道已有50名困境母亲收到总价值约25000元的“母亲邮包”。

据了解,“母亲邮包”是由织金县妇联组织发放,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邮包,把这些生活必需品,传递到这些困境母亲手中,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小困难。这个邮包装着的不仅仅是些许物品,也包含着政府对她们的美好祝愿。(邱江灿)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