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织金县农业农村局:引导干部转作风

2022年02月18日09:53 |
小字号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织金县农业农村局通过严纪律、抓教育、强监督引导全局干部“正作风、树清风、纠四风”,着力打好节后“收心针”。

严纪律,正作风。以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为契机,通过干部职工大会、发送提醒短信等方式,对全体干部打招呼、早提醒,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教育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坚决纠正“四风”,引导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强化法治意识,不碰纪律红线。

抓教育、树清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预防和警示震慑作用,激励督促干部队伍继续保持“实”的作风、“战”的状态和“拼”的动力,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该局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有关通报,要求全局干部务必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强化举一反三,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牢政治责任,以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为契机,扎实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切实肃清思想弊病、扫除作风顽疾,努力形成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强监督、纠四风。进一步整顿干部队伍“庸、懒、散、浮、拖、推”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着力清除干部作风方面的顽瘴痼疾。本着公平公正、分级负责、实事求是、依规依纪、权责一致、错责相当、严管厚爱、惩前毖后的原则,该局结合实际,进一步对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办法(试行)再完善再细化,定稿后按照整顿办法(试行)严格执行。同时,拟写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分级签订,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肃的问责,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以干部作风整顿成效衡量实效,切实做到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把工作抓细、抓实。(织金县农业农村局供稿)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