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板当镇:“以集传宣”增强群众法制观

2022年02月18日14: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宣传工作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创建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确保综治宣传取得扎实成效。2月17日上午,紫云板当镇综治办联合板当派出所到板当镇座马河集市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和鲜明简洁的横幅,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驻足围观。工作人员现场围绕群众关注的防范非法集资、矛盾纠纷化解、反邪教等问题进行详细耐心的讲解。向过往赶集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信访条例》、国家安全、反恐防恐、消防安全、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维权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建设平安板当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镇形成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图/文 龙高喊)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