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素能提升培训

2022年02月18日11: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修文县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能提升集中培训,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部分管理人员及教师参加。

培训现场。

在修文县实验幼儿园和修文中学报告厅内,主讲老师用幽默风趣、言简意赅的语言,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教学备课进行详细、分层的讲解。培训会上,老师们认真听讲、记笔记,并在课后积极交流,体现出良好的师德素养和学习之风。

修文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教师共计2000余人次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的领导进教材及教师职业素养、2022年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分项目规则解读、新时代学校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提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从2月17日持续至2月19日,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教师共计2000余人次参加。(图/文 伍维玉)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