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毕节头条

谭炯到毕节市督导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工作

2022年02月17日09:26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杨 念)2月15日,副省长谭炯到毕节市七星关区督导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闲置低效旅游项目盘活的决策部署,强化履职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旅游产业化,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向好。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焱,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夏清波、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郭盛,毕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得志参加调研。

在七星关区林口镇,谭炯详细了解景区项目投资、发展规划、宣传营销、业态布局等情况,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工作有关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景区定位,依托当地的旅游资源禀赋,挖掘打造有特色、有优势的旅游品牌。要优化业态布局,着力培育旅游新业态,扶优做强旅游市场主体。要提升景区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加大宣传营销,培育精品线路,提升景区吸引力和知名度,大力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品质,助推旅游产业化提质增效。

当日下午,谭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毕节市旅游产业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谭炯对毕节市近年来旅游产业化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定旅游产业化发展信心,抢抓大好机遇,精心谋划项目,做好业态布局,认真做好规划实施,统筹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全省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部署,结合省纪委、省监委对旅游产业化工作开展调研式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要对照全省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不折不扣抓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要夯实基础平台,大力培育市场主体,认真分析审慎把握旅游产业发展相关数据,强化旅游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新上项目管理工作机制。要按照市场化原则,坚持数量扩充与质量提升并重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毕节市和七星关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