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全力为元宵节保驾护航

2022年02月17日16: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全面筑牢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屏障,2月15日,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保执勤活动,确保“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图为执勤安保。

执勤过程中,将消防车部署在街道现场进行蹲点执勤,同时安排消防救援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巡逻,以辖区交通道路、供水设施、交通枢纽等基础设施为目标,开展全方位、抄底式的实地摸排,切实将灭火救援力量前移,确保遇到突发火情处置在早、扑灭在小,时刻做好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故的准备。

图为巡逻摸排。

正在执勤的消防救援人员人员纷纷表示:舍小家为大家,用节日的坚守,为辖区人民消除安全隐患,他们愿意全力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图文/陈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