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近郊草莓采摘乐趣多

2022年02月1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节期间,安顺经开区各地的草莓园大棚里绿意盎然,簇簇绿叶间点缀着一颗颗鲜红的草莓,草莓的香甜萦绕左右,令人垂涎欲滴。在经开区宋旗镇和兴村辛辛草莓育苗和种植基地,许多慕名而来的市民,在田埂间来回穿梭,体验采摘的乐趣。

经开区:近郊草莓采摘乐趣多。

草莓大棚里,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果香四溢,鲜嫩欲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棚内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市民王金花趁着好天气,带着孩子出来采摘草莓,也让孩子感受一下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充分感受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经开区:近郊草莓采摘乐趣多。

市民王金花:“约上几个好朋友,一家人带着孩子出来摘草莓,草莓园这个环境还是挺好的,挺舒适的,小孩子也玩的比较开心,因为小孩子一般都是在城里,很少能够接触到田园风光,摘草莓正好也是能够体会这种感觉,也能够体会摘草莓这种乐趣。”

经开区:近郊草莓采摘乐趣多。

据介绍,该基地共发展草莓大棚42个。随着气温回暖,这段时间,草莓基地每天采摘草莓收入近万元。草莓产业的发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光采摘,不仅让市民体验收获的快乐,也为当地乡村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经开区:近郊草莓采摘乐趣多。

经开区辛辛草莓园负责人邹汶辛:“我们这里的规模是42个大棚,种植净面积是18亩多,种植的品种有红颜(巧克力)、章姬(奶油)、红玉(玫瑰)三个品种三个味道。我们草莓采摘季节是从11月中旬到5月中旬,6个月的采摘周期,游客的话天气好的话就是200---300人,基本上亩产量的收入大概在4—5万元。”(图/文 章爽爽、胡岢妍)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