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福泉市:体育公园好热闹

2022年02月16日14:3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孩子嬉戏。王孟林摄

本报讯(福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孟林 向成刚)早春二月,天气逐渐回暖。近日,记者在福泉市金山生态体育公园看到,虽然还未整体完工,但这里已十分热闹。

享受春光的人们开启了游园模式。大家带着家人、约上朋友,在公园里或锻炼身体,或聊天娱乐,或漫步赏春,好不惬意。

家住双桥社区的李银芬,趁着天气晴好,带着孙女到公园游玩。说起这个建在家门口的公园,她很是满意。“建公园,对我们老百姓、小朋友都很好。散步、锻炼身体,特别棒。”

攀爬网、跷跷板、秋千、滑梯,公园里各式各样的运动器材和娱乐设施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胡秋妍开心地说:“这里有许多小朋友,我们玩了秋千、滑滑梯,很开心。”

2021年10月动工的金山生态体育公园,位于福泉市金山北路,是福泉首个城市生态体育公园,占地面积约9.23万平方米,总投资4800万元。

项目建设以生态体育、公园健身为重要元素,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科普活动区、停车场、公厕等,预计今年3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建成后,在改善城市居住环境的同时,公园也将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