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2年杉王街道第一届“迎春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习水体育馆开幕

2022年02月16日15:19 |
小字号

神州大地张灯结彩,举国上下挥舞欢歌。2月14日晚,由中共习水县委宣传部、习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习水县教育体育局、中共习水县杉王街道工作委员会、习水县杉王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22年杉王街道第一届“迎春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习水体育馆开幕。

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冉娟,习水县杉王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永杰,习水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康林、习水县卫健局副局长涂利兵等出席开幕式。罗永杰致欢迎词,冉娟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机关单位、杉王街道各村(居)16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取各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赛,将于2月19日晚展开冠亚军角逐。

比赛现场,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运动员和观众热情,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朝气蓬勃的运动员们,似是在这寒冬中盛开的梅花炫彩夺目,酣畅淋漓的赛一场,挥洒汗水,喜迎新年。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杉王街道广大人民群众春节体育文化生活,以全民健身助推“七个习水”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