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元宵佳节明月圆 幸福龙潭庆团圆

2022年02月16日15: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修文县龙场街道龙潭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元宵佳节明月圆·幸福龙潭庆团圆”主题活动,龙潭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欢庆美好的元宵节。

龙潭社区居民群众围在在一起包“元宵”。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始揉面团、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元宵很快就摆满了桌面。

猜灯谜活动。

现场还通过猜灯谜的方式向社区儿童传播党风廉政文化、计生、保健、法律、体育、娱乐等方面的知识。孩子们个个都踊跃参与,门内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和生活的幸福感。同时,还促进邻里和谐,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搬迁群众中形成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好风尚,帮助群众进一步融入社区大家庭。(文/图 刘珊珊)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